白鹤(不转载)

缘来,原来22



小蓝公子上线



魏无羡这几天老犯困,情绪不高,整天窝在蓝忘机怀里撒娇,十分黏人。


蓝忘机心里隐隐有猜测,上个月魏无羡的fq期来弄在里面,这几天就开始食欲不振,恶心想吐,平时最喜欢的辣菜也提不起兴致,天天念叨着要吃山楂和酸梅汤之类的酸性食物。


蓝忘机不敢大意,他在医术方面没有精修过,而且男性坤泽的体质和女子不一样,想着蓝曦臣给的三月婚假快结束,便带着小道侣回云深不知处让蓝家医修诊断。


这一诊断就让蓝家上下炸了锅,蓝家二夫人,蓝家新媳遇喜已有月余!!!


毕竟开枝散叶乃族中期盼,蓝忘机又是嫡传血脉,与魏无羡这般天赋极高的稀有顶级男性坤修结合,他们所诞之麟儿必为旷世奇才。


那些蓝家长辈一改往日的不苟言笑,脸上都难掩笑容,给蓝忘机道喜后又吩咐弟子送上灵药补品,更是让他搁下蓝家事务,时刻陪在魏无羡身边。


蓝启仁更是首当其冲,小蓝公子春夏秋冬的衣裳都吩咐绣娘缝制好,摇床,浴盆,就连几岁才可以骑的小木马都备好了。怕自家侄媳吃不惯,就从山下聘了厨娘,专门伺候他一人。


蓝家家大业大,名下的田产比比皆是,为了让魏无羡供给营养,更是在后山开垦土地,豢养了几头羊,以便魏无羡可以喝到新鲜的羊乳。



蓝忘机看着榻上贪睡的人儿,眼底漾出浅浅的柔光,心软得一塌糊涂。过了一会,凑了上去,无声无息地将他捞在怀里,轻声唤道:“魏婴,醒醒……魏婴……”


“唔……二哥哥……”魏无羡小脸埋在蓝忘机胸口,撒娇似的蹭了蹭。


“先用晚膳,待会再睡。”


“什么时辰了”


“刚过酉时。”


“二哥哥,我是怎么了?刚回静室一躺到榻上又睡过去,怎么老是犯困?!”


蓝忘机在他额上深情一吻,一手覆在他平坦的小腹上,柔声道:“魏婴,我们……有孩子了。”


魏无羡眼睫尚未聚回光,听到“有孩子”瞬间瞪大双眼,惊道:“孩,孩子?二哥哥……你是说,我们有小蓝公子了?!”


“嗯,医师说,已有月余。”


魏无羡缓过神来,登时从蓝忘机怀里退出,乐得手舞足蹈,道:“太好了,二哥哥,我们有小蓝二哥哥了。”


蓝忘机按住魏无羡乱挥动的手,道:“不可,医师说要格外注意。”


魏无羡捣蒜般的点头,道:“二哥哥,我就是太开心,以后我会注意的。”


蓝忘机看着怀中的人儿嘴角上扬,眼底氤氲着无限的温柔,道:“嗯,我知。用膳。”


魏无羡嘟着小嘴,道:“我要二哥哥喂。”


“好。”


蓝忘机拿过斗篷给他套上,一把抄起走到案桌前,轻放到圆凳上,打开食盒,端起用灵力温着的热腾腾的酸辣粉。那一条条晶莹饱满的粉条沉浸在鲜美的汤汁里,上面布满了绿油油的海带丝,翠绿的菜心点缀着,魏无羡顿时垂涎三尺。


一根根粉条滑溜溜的,又酸又辣的汤汁在唇齿间回荡,沁人心脾。


魏无羡赞赏不绝:“好吃,太好吃了,二哥哥,我明天还要吃这个。”


“依你”



入夜,姑苏已下起了初雪,静室外已然白雪皑皑,二人在被窝里依偎着。


“蓝湛,你说他……长得像谁?”


“都好,我都喜。”


“嗯,最好像你,板着小脸的小二哥哥,想想就好玩……二哥哥,我现在就想见到他了,粉嫩嫩,圆嘟嘟的,一定很可爱。”


蓝忘机闻言轻笑着,无奈道:“再过九个月就可以看到。”


“那等小二哥哥长大些,再给他生几个弟弟妹妹,一群小蓝公子和小蓝姑娘,想想就开心。”


“你说了算。”


“二哥哥,要给小二哥哥取什么名?”


“魏婴,他还小呢!”


“………”


垂眼一看,怀中的人儿眼皮子在打架,昏昏欲睡。蓝忘机轻轻将他放下,柔声道:“魏婴,晚安。”



名“姿”,恣意洒脱。




评论(19)

热度(972)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