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鹤(不转载)

缘来,原来21



“魏婴,起床了。”


魏无羡迷迷糊糊抓过蓝忘机的手,放在嘴边啄了几下,道:“嗯,二哥哥,我好困,再睡一会,就一会……”


蓝忘机无声叹息,柔声道:“你忘了,今日归宁。”


魏无羡揉着惺忪睡眼,在榻上伸个懒腰,纤纤玉指戳着蓝忘机的胸口,软声道:“都怪你,昨晚闹了我一晚上,我都那么求你了,你还越来越过分……”


蓝忘机眉毛微挑,眸中带着笑意,认真道:“我的错,怪我,但……也怪你。”


魏无羡顿时不满,支起身子把蓝忘机压在榻上,双腿跪在床上,跨骑在他腰间,故作生气道:“怎么就怪我了,明明是你欺负的我!”殷红的小嘴嘟嘟着,桃红的脸蛋故作严肃的样子着实让人醉在其中。


蓝忘机闻言轻笑了一声,魏无羡正打算好好说教一番,却被蓝忘机这皎月清辉的一笑给勾去了魂,痴痴地看了好一阵,喉咙微动。


“啊啊啊啊啊……蓝湛,你又犯规了。”魏无羡埋首在蓝忘机胸口,刚才的“威信”完全不复存在。


蓝忘机没有说话,轻揉着魏无羡睡得乱糟糟的发顶,眼底笑意微不可查地漾开,泛起涟涟层漪,极其温柔。


二人用膳后把购置的姑苏特产和新奇玩意在乾坤袋里装得满满的带去抱山,魏无羡眼光才逗留一会,他那有钱夫君就拿出沉甸甸的钱袋购买。以至于魏无羡都不敢四处张望,就怕他夫君买下整条街道。



抱山


魏无羡道:“爹,娘,今日归宁。孩儿和蓝湛回来了。蓝湛待我极好,父亲,叔父,大哥也对我很好。孩儿很幸福,爹娘不必担心。”


蓝忘机道:“爹,娘,忘机定护魏婴一世周全,请爹娘放心。


抱山上的家宴大多都是家常菜,大小的各式珍馐颜色鲜亮,讲究的是色香味俱全的吃法。


魏无羡双手举杯,恭敬道:“师祖,当年若没有你就没有今日的阿婴,这杯酒,阿婴敬你。”


蓝忘机也手持清茶恭顺地敬向抱山散人,二人一饮而尽。


“都是一家人,莫说见外的话。阿婴,这些年又何尝不是你陪在师祖身边,你这小嘴叭叭的,最会讨我老太婆开心了。”


“师祖一点都不老,阿婴最喜欢师祖了……”


抱山散人咯咯咯笑了半天,道:“你这孩子啊,都成亲了,还这么贫嘴。”


魏无羡嘴角弧度不减,道:“实话实说嘛。”


蓝忘机也不由自主地微微一笑,目光温柔似水。


“第二杯酒,是敬我可爱的师叔伯们,阿婴自幼爱捣蛋,没少祸害师伯,师叔们的宝贝,也谢谢师伯们对我关怀备至,阿婴敬你们。”


三师伯:“说什么祸害不祸害,孩童天性使然罢了!小七是我们师妹,又是家人,你既是她的孩子,我们理应照顾。


二师伯:“忘机,阿婴自小被宠着惯着,多爱耍小性子,你多担待着。


蓝忘机微微躬身:“二师伯言重了,魏婴很好,忘机定会照顾好他,师伯们放心。


魏无羡调皮地冲蓝忘机抛个媚眼,眼眸饱含深情,道:”这最后一杯自然敬我夫君,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蓝忘机柔声道:“求之不得。”


岁月静好,安暖相伴。



归宁宴的第二天,二人开始了蜜月之旅。


说是蜜月之旅倒不如说是魏无羡下不了床的日子。


一人爱撩拨,一人易失控。


既是新婚燕尔,又是血气方刚的年纪。


一个越撩越起劲,一个失控越疯狂。


魏无羡:“二哥哥……我错了……饶了我……”


蓝忘机:“自作自受!”


又是被吃干抹净的夜晚,魏无羡表示下次还敢!!!






评论(15)

热度(858)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